說真的,這樣的對話還好吧,互相用文字獄攻擊不累嗎...
﹍﹍﹍﹍﹍﹍﹍﹍﹍﹍﹍﹍﹍﹍﹍﹍﹍﹍﹍﹍﹍﹍﹍﹍﹍﹍﹍﹍﹍﹍﹍﹍﹍﹍﹍
 
12月8日「溪洲部落自救會」向馬英九陳情,馬英九說:

上一次職棒發生問題的時候,很多球員失業了,我們都把他們納到養工處來,都是這樣子
這個好處什麼地方呢?有法律依據,現在中央也訂了法律,可是大部分的縣市都做不到
我們拼了命把它做到,就是要讓他知道,我們保護原住民是世界記錄
全世界沒有這樣子保護少數民族的,你想想看你只有一萬多人,有百分之三在我市政府上班
別的政府怎麼做得到?我們做到了!我們為什麼做到?
我剛剛講他的基因沒有問題,他機會有問題,我給他機會
但是你來做就要好好做,要做到給人家覺得我比漢人做得更好!

接下來,馬英九又說:

水流經過的地方就不該住人啊,你再住下去會出問題,那我們怎麼辦呢?
搬到一個附近,或者山下某一個適合住的地方
這個不是說我們不要你回家,而是那個地方你住下去的話會帶來危險
因為我看,我從十幾年來這種原鄉勘災,勘過很多次,有的地方真的很恐怖


最後,馬英九說:

你既然來到我們的城市,就是我們的人,你來到台北就台北人
我把你當人看,我把你當市民看,要把你好好的教育,好好的提供機會給你
我覺得應該這樣子做,所以我覺得原住民的心態,要從那個地方調整
我來到這個地方,我就要照這個地方的遊戲規則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