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他一開始說那麼多 就我的感覺上都是屁話
 
改掉資料庫密碼 不准讓我們知道的 是他
改掉網路密碼   不准讓我們知道的 也是他
改掉系統密碼   不准讓我們知道的 也是他
建制監聽系統   不准讓我們知道的 還是他
 
或許很多事情他說的我都沒去做 可是至少這方面
我只要知道他不要我們碰的 我都全面棄守阿
主機 資料庫 網路 哪一樣我去摸了
我的關心範圍都退到自己的電腦了 還要我怎麼辦
現在還在哪邊幾幾歪歪 結果 才試一下 還不是一樣
今天若是改GETWAY的人是我的話 12點看能不能結束會議
 
什麼叫做要去追原因? 什麼叫什麼事都要了解?
 
也或許... 又錯過了 把話說清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