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
 
我常常想,在那幾千公尺以下的地核,那裡究竟藏著些什麼 一些什麼。
如同我的沉默,但岩漿崩湧著,血液流淌著。
就在不為人之的角落 到了深夜,你就會聽見,那無言的歌。
 
我常常在想,在哪幾千年那無盡的歲月,到底曾經發生過什麼 一些什麼。
往事起伏錯落,三葉蟲的呢喃,恐龍的寂寞。
藏在石頭縫裡的傳說,閉上眼睛,你就會聽見,那無言的歌
 
是誰在那裡溫柔的呼吸,是誰的手把誰的手緊握。
是誰在荒野中點亮燈火,再去將夜色輕輕的觸摸。
美麗的花紋是誰鐉刻,為他塗抹顏色。
青銅的光芒閃耀著,剎那間將夜空刺破。
 
總有一天,我會找什麼,撥開塵霧和泥土,我會讓他復活。
總有一天,讓他告訴我,他曾怎樣的生活,
怎樣的生活,怎樣的生活,怎樣的生活,怎樣的生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